秦嶺秋風

[712全職O生存紀錄]

前一天晚上去住相柳家 

早上九點到會場了不過各種虐 弄到快兩點才進到會場.......

不過在場外就捕捉了好多親友QQ好多人都好久不見了只好努力摸個夠

最期待的就是葉藍群的聚餐了啊!!!!

平常就很黃暴的一群人吃飯果然更加轟轟烈烈了簡直太可怕...

心很累的我只想說......我叫墮落!!不是墜落!!!!(大哭

感謝 @呵呵,不過是小M6 收留 晚上繼續聊了一堆八卦真開心www


第一張戰利品不知道該算多還少 但是我已經吃土了嗚嗚嗚

最可怕的是群本到底為什麼這麼厚啦嚇哭我 

第二張先拿糊掉的幕後照充個數 證明我真的有出角沒有偷懶

因為沒買到隱眼所以當天拍照的時候才把眼鏡拿下來 結果自己相機這張忘記拿了......(ry

第三張感謝吱吱太太拍的到喻隊借我胚羅^^^^^^^天啊我整個就是^^^^^迷妹^^^^^^


好像已經大半年沒衝台北場了這次依舊是腰酸背痛但玩得很開心嗚嗚嗚

先來去打大明了剩下的等我之後正式速報在打吧XD

评论
热度(13)
墮落/珞影默
小透明coser
偶爾寫點文

無可救藥的家教控骸雲廚雲雀命


全職 興欣粉 藍雨腦殘粉
葉藍本命 藍河廢
副隊&治療愛好者

关注的博客